【2015年的尾巴】Day 3-Day 4:平安夜和圣诞节

2015年12月24日25日,大学最后一个平安夜和圣诞节。

作为一个大四单身狗,平安夜这种东西,基本上就没啥安排了。在微信群里面发红包抢红包,玩的还是很 high,然后蓝杰还是一如既往的圣诞party ,当幸福来敲门,桌游,烧烤,苹果,气球,圣诞帽,卡拉OK 。如果不是娜姐打电话叫我一定要我去,可能我就在宿舍打游戏了。ee 说平安夜和圣诞节都是外国节日,于是要泡两天图书馆。开心就好啦~ 娜姐唱歌还是挺好听的哇,以后有时间可以约KTV 啊~苹果还是挺好吃~

今天早晨起来,先是参加了电子商务13级同学的班会,和董大一起做了一些交流,讲了一些找工作的事情,也算又一次让学弟学妹们认识我了吧。这样的活动还是挺好,不过我没有做很多准备,也是想到哪里讲到哪里。不过我要说的,都在博客里面,也不知道要多说啥。唉。下午就是考试,人力资源,闭卷。不知所云,就交卷子了。晚饭是大盘鸡,和原来的室友一起吃的,还是很开心,不过剩了挺多,以后一定要4个人去吃。晚饭以后,真的很无聊,就想去一下南校,来到二食堂转转,正好有遇到三个关系比较好的学弟学妹,信管的。和他们聊了一些正在作的作业,就信息控制和共享的边界问题,发表了一些自己的观点,以及一些别的话题的讨论。有时候讨论一些未知的话题还是很有意义的。反正不知道怎么说,最后一个在学校过的圣诞节,也就这样结束了。

明天考研,加油。

刘凯宁
20151225

Share

【2015年的尾巴】Day 3-Day 4:平安夜和圣诞节》上有 1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*


*

您可以使用这些 HTML 标签和属性: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trike> <strong>